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稅務爭議預防與解決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老舍:丁  海上的空氣太硬,丁坐在沙上,腳指還被小的浪花吻著,疲乏了的阿波羅——是的,有點希臘的風味,男女老幼都赤著背,可惜胸部——自己的,還有許多別人的——窄些;不完全裸體也是個缺欠“中國希臘”,窄胸喘不過氣兒來的阿波羅!  無論如何,中國總算是有了進步。丁——中國的阿波羅——把頭慢慢的放在濕軟的沙上,很懶,腦子還清楚、有美、有思想。閉上眼,剛才看見的許多女神重現在腦中,有了進步!那個象高中沒畢業的女學生!她媽媽也許還裹著小腳。健康美,腿!進步!小腳下海,嘔,國恥!  背上太潮。新的浴衣貼在身上,懶得起來,還是得起,海空氣會立刻把背上吹干。太陽很厲害,雖然不十分熱。得買黑眼鏡——中山路藥房里,圓的,橢圓的,放在阿司匹靈的匣子上。眼圈發干,海水里有鹽,多喝兩口海水,吃飯時可以不用吃咸菜;不行,喝了海水會瘋的,據說:喝滿了肚,啊,報上——什么地方都有《民報》;是不是一個公司的?——不是登著,二十二歲的少年淹死;喝滿了肚皮,危險,海綠色的死!  炮台,一片綠,看不見炮,綠得詩樣的美;是的,殺人時是紅的,閑著便是綠的,象口痰。捶了胸口一拳,肺太窄,是不是肺病?沒的事。帆船怪好看,找個女郎,就這么都穿著浴衣,坐一只小帆船,飄,飄,飄到島的那邊去;那個島,象藍紙上的一個蒼蠅;比擬得太臟一些!坐著小船,摸著……浪漫!不,還是上勞山,有洋式的飯店。洋式的,什么都是洋式的,中國有了進步!  一對美國水兵摟著兩個妓女在海岸上跳。背后走過一個婦人,哪國的?腿有大殿的柱子那樣粗。一群男孩子用土埋起一個小女孩,只剩了頭,“別!別!”尖聲的叫。海嘩啦了幾下,音樂,嘔,茶舞。哼,美國水兵浮遠了。跳板上正有人往下跳,遠遠的,先伸平了胳臂,象十字架上的耶穌;濺起水花,那里必定很深,救生船。啊,哪個胖子是有道理的,脖子上套著太平圈,象條大綠蟒。青島大概沒有毒蛇?印度。一位赤腳而沒穿浴衣的在水邊上走,把香煙頭扔在沙上,丁看了看鐵籃——果皮零碎,擲入籃內。中國沒進步多少!“哈嘍,丁,”從海里爬出個人魚。  妓女拉著水兵也下了水,傳染,應當禁止。  “孫!”丁露出白牙;看看兩臂,很黑;黑臉白牙,體面不了;浪漫?  胖婦人下了海,居然也能浮著,力學,力學,怎么來著?嘔,一入社會,把書本都忘了!過來一群學生,一個個黑得象鬼,骨頭把浴衣支得凈是棱角。海水浴,太陽浴,可是吃的不夠,營養不足,一口海水,準死,問題!早晚兩頓窩窩頭,練習跑萬米!  “怎著,丁?”孫的頭發一縷一縷的流著水。  “來歇歇,不要太努力,空氣硬,海水硬!”丁還想著身體問題;中國人應當練太極拳,真的。  走了一撥兒人,大概是一家子:四五個小孩,都提著小鐵筒;四十多歲的一個婦人,改組腳,踵印在沙上特別深;兩位姑娘,孫的眼睛跟著她們;一位五十多的男子,披著繡龍的浴袍。退職的軍官!  島那邊起了一片黑云,炮台更綠了。  海里一起一浮,人頭,太平圈,水沫,肩膀,尖尖的呼叫;黃頭發的是西洋人,還看得出男女來。都動,心里都跳得快一些,不知成全了多少情侶,嶗山,小船,飯店;相看好了,渾身上下,巡警查旅館,沒關系。  孫有情人。丁主張獨身,說不定遇見理想的女郎也會結婚的。不,獨身好,小孩子可怕。一百五,自己夠了;租房子,買家具,雇老媽,生小孩,絕不夠。性欲問題。解決這個問題,不必結婚。社會,封建思想,難!向哪個女的問一聲也得要鉆石戒指!  “孫,昨晚上你哪兒去了?”想著性欲問題。  “秉燭夜游,良有以也。”孫坐在丁旁邊。退職的軍官和家小已經不見了。  丁笑了,孫荒唐鬼,也掙一百五!還有情人。  不,孫不荒唐。凡事揩油;住招待所,白住;跟人家要跳舞票;白坐公眾汽車,火車免票;海水浴不花錢,空氣是大家的;一碗粥,二十鍋貼,連小帳一角五;一角五,一百五,他夠花的,不荒唐,狡猾!  “丁,你的照像匣呢?”  “沒帶著。”  “明天用,上嶗山,坐軍艦去。”孫把腳埋在沙子里。  水兵上來了,臂上的刺花更藍了一些,妓女的腿上有些灰瘢,象些苔痕。  胖婦人的臉紅得象太陽,腿有許多許多肉摺,剛捆好的肘子。  又走了好幾群人,太陽斜了下去,走了一只海船,拉著點白線,金紅的煙筒。  “孫,你什么時候回去?還有三天的假,處長可厲害!”“我,黃鶴一去不復返,來到青島,住在青島,死于青島,三島主義,不想回去!”  那個家伙象劉,不是。失望!他鄉遇故知。劉,幼年的同學,快樂的時期,一塊跑得象對兒野兔。中學,開始顧慮,專門學校,算術不及格,畢了業。一百五,獨身主義,不革命,愛國,中國有進步。水災,跳舞賑災,孫白得兩張票;同女的一塊去,一定!  “李處長?”孫想起來了:“給我擦屁股,不要!告訴你,弄個闊女的,有了一切!你,我,專門學校畢業,花多少本錢?有姑娘的不給咱們給誰?咱們白要個姑娘么?你明白。中國能有希望,只要我們舒舒服服的替國家繁殖,造人。要飯的花子講究有七八個,張公道,三十五,六子有靠;干什么?增加土匪,洋車夫。我們,我們不應當不對社會負責任,得多來兒女,舒舒服服的連丈人帶夫人共值五十萬,等于航空獎券的特獎!明白?”  “該走嘍。”丁立起來。  “敗敗!估敗!”孫坐著搖搖手,太陽光照亮他的指甲。“明天這兒見!估拉克!”  丁望了望,海中人已不多,剩下零散的人頭,與救生船上的紅旗,一塊上下擺動,胖婦人,水兵,妓女,都不見了。音樂,遠處有人吹著口琴。他去換衣服,噗—嗄—嘟嘟!馬路上的汽車接連不斷。  出來,眼角上撩到一個頂紅的嘴圈,上邊一鼓一鼓的動,口香糖。過去了。腿,整個的黃脊背,高底鞋,腳踵圓亮得象個新下的雞蛋。幾個女學生唧唧的笑著,過去了。他提著濕的浴衣,順著海濱公園走。大葉的洋梧桐搖著金黃的陽光,松把金黃的斜日吸到樹干上;黃石,濕硬,看著白的浪花。  一百五。過去的渺茫,前游……海,山,島,黃濕硬白浪的石頭,白浪。美,美是一片空慮。事業,建設,中國的牌樓,洋房。跑過一條雜種的狗。中國有進步。肚中有點餓,黃花魚,大蝦,中國漁業失敗,老孫是天才,國亡以后,他會白吃黃花魚的。到哪里去吃晚飯?寂寞!水手拉著妓女,退職軍官有妻子,老孫有愛人。丁只有一身濕的浴衣。皮膚黑了也是成績。回到公事房去,必須回去,青島不給我一百五。公事房,煙,紙,筆,閑談,鬧意見。共計一百五十元,扣所得稅二元五角,支票一百四十七元五角,郵政(www.lz13.cn)儲金二十五元零一分。把濕浴衣放在黃石上,他看著海,大自然的神秘。海闊天空,從袋中掏出漆盒,只剩了一支“小粉”包,沒有洋火!海空氣太硬,胸窄一點,把漆盒和看家的那支煙放回袋里。手插在腰間,望著海,山,遠帆,中國的阿波羅!…………載一九三五年九月一日青島《民言報》《避暑錄話》副刊第八期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善人 老舍:鄰居們分頁:123

當你的能力撐不起野心時,所有的路都是彎路  文/張良計  年輕時如何避免走彎路?  問這個問題的人,從他們自己的描述來看大多都躊躇滿志,準備在職場上大展拳腳一番。我猜他們可能是想知道更快通往成功的方法,平步青云。  而這樣的問題我都拒絕回答。我一直有一個觀點,踏實才是最快的方法。  沒有走過彎路永遠都不會知道直路應該是什么樣子。就好像談戀愛時,你不遇過幾個渣男怎么知道好男人到底好在哪里。  互聯網行業經常用一個詞,叫“試錯”。不斷改進微小的錯誤,快速迭代更新,讓產品不斷趨近完美。  人生也需要“試錯”,尤其是20多歲精力旺盛,有的是時間。Nothing to lose.  可很多人把這個時間都用在懷疑人生,困惑未來,把本該拿去大把體驗不同人生經歷的時光,耗費在無休止的自我否定和猶豫不決中。  我曾經的老板是一位女強人,她的人生經歷非常豐富,每次和她聊天我都獲益良多。有一次一名年輕人問她:  你的第一份工作是做什么的呀?我今年20歲,第一份工作在書店實習,但是覺得沒有什么價值,一直很害怕,對未來簡直不敢提。給我一點建議吧!  她的回復如下:  20歲干嘛?20歲當然是念書之余,打工賺學費啊!我20歲在星巴克打工,這有意義嗎?當然有啊,自己賦予它意義啊!餐廳里洗盤子有意義嗎?有啊,你自己琢磨啊。難道只有拯救地球才有意義嗎?等你想好決定什么有意義的時候,你的人生結束了也不必思考了。  我很贊同她的觀點。  20多歲的黃金年齡,本應該去闖去浪去跌倒。考慮太多就像給自己無形中筑起一道道圍墻,你還沒有跨出去過就被死死禁錮在原地。  很多人期望能做出一份完美無缺的人生方案。到頭來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這個有風險,那個失敗了怎么辦……花大把時間做分析,聽建議,可人生計劃永遠趕不上人生變化,而變化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變的東西。  這就像創業一樣,等你把一切都想得周到縝密的時候,大勢浪潮早已過去,你想好的一切最后都變成一堆廢紙。  我20歲出頭的時候,工作愿望很簡單,就是能夠解決溫飽問題,不再向家里伸手要錢。  改變世界?我連世界是什么樣的都沒完整看過。  活出自我?我連自己要什么都沒想清楚。  職業生涯發展?我連初級職位的工作內容都沒有摸清楚,想那么遠有用嗎?  那時老板丟給我什么工作我都去做,找圖片,找新聞,搭PPT,跟訪談,旁聽會議。我從來沒想過這些對我未來的職業人生有什么幫助,因為我壓根就想不出來。  直到過了一年多的時間,我熟練掌握了這些工作的套路和規則,懂得了基本的邏輯思維方法,行業趨勢的分析等等。我的視野也隨著項目經驗的積累而更加廣闊,眼光開始更上一層樓,去思考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恰好那時的中國,社交媒體剛剛興起。彼時微博的發展勢頭迅猛,各式新媒體平台遍地開花。  我深感這個領域未來發展潛力巨大,于是義無反顧地決定降薪轉行,投入到更加紅火的數字營銷行業中來。  所謂經歷的價值和意義不是生活給你的,是你自己思考出來的。人生不是規劃出來的,是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  任何一個時代都有它的“勢”,如果你去花時間研究一下近幾十年的經濟社會發展史,多涉獵相關的新聞、文章、書籍、觀點,跳出自己的圈子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在發生著什么,這些并不難掌握。  在大勢之下如何實現小我的能力增值,并融入到社會的發展浪潮中去,這是年輕時應該考慮的問題。當經歷足夠多,你會發現“順勢而為”比“按計劃走”更加明智。  我們說時勢造英雄,很少說英雄造時勢,就是這個道理。  而隨著年齡的增長,試過的錯足夠多時,我們要學會“復盤”。  所謂復盤,是指每隔一段時間回顧過去的作為和得失,錯過的機會,做錯的決定,成功的經驗,以及對未來的參考和指引。  《教父》里有一句話,每個人都不是生而偉大,而是在其成長的過程中變得偉大。  如果你看過這部電影,你一定會對其中的槍殺,欺詐,兄弟反目,同僚背叛等記憶深刻。  正是這些經歷讓初出茅廬乳臭未干的麥克科里昂,不斷吸取經驗,總結教訓,最終成長為一代教父。  試錯之后學會及時復盤,避免下次走同樣的彎路,這是過了年輕之后需要考慮的。  我讀大學的時候曾經被同學帶去做過傳銷。  那時候我對這個一點概念都沒有。只覺得被帶去聽了幾次振奮人心的演講,看著那些靠傳銷發家致富的人,驚嘆著那些年紀輕輕就當上全國銷售總監的人,我就覺得我也能行。  結果接下來兩個月里我一個客戶都沒有找到,相反自己還倒貼了好幾千塊錢進去買“產品”。  幸好那時我警惕心起,及時止損,想辦法“體面”地退出了團隊,回歸到正常的學習生活中。  這算是我人生經歷中一個不大不小的“彎路”。事隔多年回憶起來,除了覺得當時自己年輕氣盛,把成功想得太簡單之外,我做出了幾點分析:  1、我的個性和能力不適合做銷售,完全不適合。  2、我非常不擅于八面玲瓏的人際關系交往。  3、以金字塔模型建立起來的人際銷售網絡,利潤都來自最底層的下家。因此為了保證這個模型的正常運轉,需要不斷拓展下家的數量。  其中第三點尤其重要,后來我發現任何形式的傳銷究其本質都可以歸因到這個模型上來。并且,在如今互聯網盛行的時代還衍生出基于此的諸多變種,例如微商,例如新型的旁氏騙局等(限于篇幅這里不再贅述)。  這段經歷對我后來的人生和職業選擇都產生了諸多影響,我及時避免了許多我不擅長的工作和公司。  再往后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對自己的人生進行復盤,記錄下自己犯過的錯誤,未考慮周全的細節等等,這些“彎路”帶給我的教訓和啟示遠比一帆風順帶來的成就要寶貴許多。  人生選擇的質量永遠是和你的個人能力相匹配的。在年輕的時候能力有限,選擇自然也有限,抓住一個選擇不斷試錯是增加經驗和能力的唯一途徑。  到了30歲左右時,在行業內的人脈、經驗都積累到一個量級,這時你會發現眼前的選擇突然一下子變得很多,每條路似乎都是光明大道。  這個時候你已經沒有年輕時的精力再去試錯,而對過去經驗的復盤能讓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個人特性和愿望,從而做出最佳的選擇。  最直觀的感受就是年輕時找工作都是去求職網站上一個一個投簡歷,過了五六年以后找工作都是獵頭主動打電話聯系我。這里買賣供求關系發生了顛倒,年輕時個人能力有限,供大于求,是買方市場(公司挑你);  后來個人能力增長了,供小于求,變成賣方市場(你挑公司,甚至可以自主創業)。  這個時候,選擇才開始變得比努力重要。注意我說的是從這個時候開始,選擇比努力重要。在你沒有資格去挑三揀四的時候,努力更重要。  當你的能力還不足以撐起你的野心時,選擇哪一條路都是彎路,都要磨練,都要吃苦。  既然這樣,不如趁年輕時去積極試錯,積累經歷,然后不斷對自己的人生進行分析和復盤。這可比你聽任何的規劃建議道理都來得更切合實際。  我們誰都不是圣人,只有體驗過“錯誤”所帶來的損失和懊悔,你才能明白“正確”的標準和意義。  共勉。 人生該走的彎路,一米都少不了 我們總覺得走了彎路,卻忘了自己也是第一次活 我們要走多少的彎路,才能回到出發的地點分頁:123

哪有從天而降的好運?  文/趙曉璃  我一度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當我真正開始一份夢想的時候,早已不再年輕。  今天,我鼓起勇氣寫下這段過往,想要告訴你,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不是自帶好運,那我們就更要加倍努力,轉變自己的運氣。  一、我曾經覺得自己就是那個倒霉透頂的人  首先我沒有什么好運,這一點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幾乎屢試不爽,摸獎的時候我最好的運氣就是“鼓勵獎”,而我最悲催的,莫過于總是在關鍵考試中掉鏈子。  我的人生第一個滑鐵盧,就是發生在關鍵性的高考中。  我發揮失常,與理想的學校專業失之交臂,家人和老師考慮到我這個關鍵時刻掉鏈子的特質,他們根本拿不準我復讀之后到底是怎樣的結果,當然我自己也沒有膽量再試一次了,那次滑鐵盧,讓我一度自我懷疑了很久。  當然最后的結果現在看來也不是太差,后來調檔到了一所211學校,調劑到了一個讓我頗感頭疼的專業,會計。  我討厭會計,在我當時狹隘的認知里,我覺得會計是誰都可以做的,我覺得自己高中三年的苦讀,竟然換來這種結局,真有點“造化弄人”的悲愴感。  從此我開始了一段逃避專業課之旅,不過多虧自己臨時抱佛腳的功力,大學期間倒也沒有出現掛科補考的現象。  但凡有專業課,我能逃課就逃課,然后竄到其他班里聽其他的課程,當然我當時為了轉變專業,也想做出努力,只是不幸的是,我沒有衡量好自己的實力,選了一個自己完全不了解的專業,僅僅是因為我喜歡那個老師的著裝風格與氣質,我也想有一天像她一樣優雅。  現實終究是殘酷的,一份并沒有多少誠意的努力讓我遭受了第二次滑鐵盧,那就是,考研失敗。  我開始產生了厭學情緒,對自己一度失望,并渴望趕緊畢業,找一份工作,盡快脫離學校。  為了擺脫會計工作,我面試的時候進行過各種嘗試,然而現實再一次給我了重重的一擊,這些會計之外的面試嘗試均以失敗告終。  大有一種人走霉運時喝口涼水都塞牙的悲哀。  無奈之下,我找到了輔導員,進入了一家效益爆棚的軍工廠實習。  我的自信心再度膨脹起來,我覺得老天難得開眼了,終于給了我一次好運。  萬萬沒想到的是,霉運再次來襲。  實習期間,由于自己專業知識過于薄弱,加上自己辦事能力極差,為人處世也非常不成熟,不到兩個月,就成功地被炒了魷魚。  二、真正的轉機,是在遇到了一些人之后  由于連續遭受重創,我心灰意冷,在這種情況下,正好得知一家國有冰箱廠招人,想到自己的211會計專業可能會幫上我的大忙,就投了一份簡歷。  很快就接到通知,讓我過去上班,但前提是,必須經過車間實習,才能進入財務部。  反正干活總比閑著強,于是我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位師傅,一條生產流水線上負責打鉆的一位阿姨,我跟在她的后面干活。  很快,我也學會了打鉆(這為我后面的裝訂憑證打下了扎實的基礎,此是后話),并且還做的相當嫻熟。  兩個月之后,我又被調到了另一條生產線上,負責裝冰箱附件,那條流水線上,都是擦冰箱的工人師傅們。  長時間的朝夕相處下來,我頭一次體會到,原來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一份運氣上大學,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一份運氣學到一門手藝,大多數的人,都在生存線上艱難度日。  我頭一次意識到自己沒有那么倒霉。  我咬著牙挺了過來,在車間干了六個月之后,很多畢業生都走了,剩下寥寥幾個人,被分配到了對應的部門。  我遇到的第二位師傅,就是財務部的師傅。  他的外表實在不敢恭維,黑皮小眼齙牙三七開的頭發,活生生一個打入我黨內部的漢奸形象。  他平時上班忙的最多的一件事情,就是打游戲,尤其是我去了之后,他更專心于自己的游戲了,美其名曰“刺激大腦,保持敏捷。”  這么個天天打游戲的人,領導居然不處罰他,這是讓我很不能理解的一件事。  后來的某次,公司突然遇到了一些麻煩,貌似是有人舉報公司,稅務局都出動來查我們了,結果這位師傅上場,三天搞定了稅務局,公司沒有遭受一分錢的損失,我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終于明白了,原來一個人能把衣柜專業做到無法替代的程度,可以如此愜意有尊嚴地活著啊。  從此,我分外勤快,包攬了很多活兒,那個時候,國企里的體制森嚴,都要熬資歷,想要提拔很難,于是師傅建議我,可以大膽一點,主動尋求機會,做主辦會計。  后來,我終于找到了一家公司的主辦會計職位。  那一年,我畢業才剛滿一年。  做主辦會計的那段時間,我遇到了另一個貴人,她是我的同校師姐,當時手把我教我做賬及報表分析等工作,在她的帶領下,我的進步神速。  幾年之后,我完成了結婚生子的大事,那個時候恰巧有一個絕好的機會,就是擔任一家公司財務經理的職位。  那一年,我27歲,畢業第五年。  財務經理做了幾年之后,我感覺身心疲憊,我遭遇到了傳說中的職業倦怠期,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來。  我需要迫切尋找到自己的價值和意義。  漸漸地萌發出了去意。  可是,我要去向何方?  三、三十二歲,是我夢想開始的地方  那段迷茫的時間里,我沉下心來,除了進行專業方面的學習外,更多的是進行心理學的閱讀與學習,并參加了一個心理學小組,希望借此認知自我,找到屬于我自己的道路和價值。  經過一番探索,我發現自己樂群、親和力強的特點,所有一切都在告訴我,我更適合一份面向人群的工作,我上學時喜歡演講,最讓我感到快樂的就是站在台上的那種感覺。  然而顯然去高校當老師幾乎不可能了,有一條路卻能走得通,那就是,轉行培訓。  我自己上門尋找培訓機構,經過試講,很快就轉型成了一名培訓師。  那一年,我三十二歲。  三十二歲,或許在很多人看來,早已過了奢談夢想的年紀,很多人已經不再談及所謂夢想,也沒有對工作抱有任何期望,他們對女人的期望,就是維持一份安穩的工作,然后相夫教子。  所以當我的母親聽說我放棄了財務經理的職位,轉而做培訓時,她很失望,甚至揚言不認我這個女兒才好。  親情的痛,往往最傷人;  然而我也明白,母親今天所有的付出,都希望她的女兒快樂。  我問母親:“如果我不快樂,你會快樂嗎?”  母親的眼圈紅了,而我,早已潸然淚下。  記得有個同學就問我:“你為什么選擇培訓?”  我告訴她:“因為我喜歡說話啊。”  我喜歡說話沒錯,然而剛開始我用力過猛,以至于那一年我聲帶發炎,導致失聲,這才發現原來講話多了也是蠻危險的。  從此我開始學會了惜力。  這份工作沒有周末,因為周末是培訓行業最火爆的時節,平時也有很多全天候學習的學員,所以基本上并不比之前輕松,然而好在不需要坐班,所以時間相對比較自由。  經過兩年的努力,我成為了一名高級宣講師,去外地做各種講座。  四、不論多難,都不要放棄自我救贖  要說我為何寫作?剛開始純粹是為了給自己減壓,當做發泄的出口;后來慢慢變成了一種副業,當時我在一個網站上寫專欄,經過專欄寫作的磨礪之后,開始玩起了公眾號。  漸漸地,由于經手的學員就業輔導案例越來越多,我發現很多人在職業上如我一樣存在著各種迷茫,于是我用業余時間參加了職業規劃等專業培訓,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學員。  無獨有偶,公司最近注重學員就業服務,將職業規劃設置為常規課程,對高班學員進行一對一輔導,而我由于之前有過專業的學習,就有幸成為了這個地區第一位職業規劃老師。  我終于明白一點,那就是所謂好運,往往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不論多難,都不要放棄自我救贖。  同時我也明白,我不是自帶好運的人,當我開始嘗試和更多的人發生聯結,不僅僅只為自己而活,有些東西漸漸就來了。  也許,這就是運氣的另一層含義吧。  我真心地愛著這個世界。  所以才會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慢慢說給你聽。分頁:123

ACC711CEV55CE


製鹽產業節稅方式
USB產業節稅方式 天然氣產業節稅方式 事務所年度服務有那些?

arrow
arrow

    k57wv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